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县昱达网业有限公司

建筑,矿产冶金,交通运输,畜牧养殖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钰
  • 电话:0318-7803755
  • 传真:0318-78037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安平防风抑尘网价格
安平防风抑尘网价格
品牌: 昱达防风抑尘网
型号: 安平昱达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做
规格: 规格齐全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8-27 11:43
 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平昱达防风抑尘网也称作挡风墙,防风网,防尘网。

        此产品采用金属原材料经机械组合模具冲孔、压制、喷塑而成,具有强度高、韧性好、抗弯曲、抗老化、抗阻燃、耐高低温、耐酸碱、承受弯曲变形能力强等优良性能;经过特殊配方和工艺制作,可根据用户需要制成各种厚度、颜色,具有使用寿命长、色彩鲜艳不易褪色等特点;综合抑尘效果良好,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。防风抑尘网不仅外形美观,维护成本低并且具备防火,防盗等优点;完全避免了以往表面覆盖、喷淋技术、全封闭几种措施反复投资、耗资巨大、受场地和作业要求限制、抑尘效果不佳的问。此项技术造价低、设置灵活、安装简单。一次投资,长期受益。挡风抑尘墙设置后不仅使污染严重的地区环境得到有交的改良,而且实施挡风抑尘墙的煤场每年还节省煤数千吨,在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又获得了最大的经济效益,美观整齐的挡风抑尘墙也成为这些地区一道怡人的风景线!

防风抑尘网类型:

单峰型(单体):成型宽度在250mm-500mm之间,峰高50mm-100mm,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。

双峰型(双体):成型宽度在400mm-600mm之间,峰高50mm-100mm,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。

三峰型(三联体):成型宽度有825mm,峰高50mm-80mm,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。板材厚度0.5mm-1.5mm。

        安平昱达网业提示您:防风抑尘网长度最长不得超过6.15米(网长越长,钢结构的距离越远,挡风效果越差),峰高7.5cm防风效果最佳,此为国家科学院风洞试验得出的结论。 
   
      安平昱达防风抑尘网的用途:
        主要用于煤矿,焦化厂,电厂等企业工厂的储煤厂的防风抑尘;港口,码头储煤厂及各种料场;钢铁、建材、水泥等企业各种露天料场的抑尘;农作物防风,沙化天气防尘等恶劣环境;铁路、公路煤炭集运站储煤场、建筑工地、道路扬尘、高速公路两侧等。单层挡风抑尘墙抑尘效果可达65~85%,双层挡风抑尘墙效果可达95%以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平县昱达网业有限公司产品规格齐全,质量精良,深受用户的信赖,并且在丝网市场上已取得了良好的声誉,并多次连年被有关部门授予“明星企业”、“省科技企业”等荣誉称号。

    我们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、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手段,保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。在我们强调产品质量的同时,还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,了解客户的需求,认识到我们的不足,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及时的售后服务。 我厂以“上乘的质量,低廉的价格”,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,产品行销全国以及世界各地,出口泰国、迪拜、印度尼西亚、意大利、乌克兰、土耳其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等国家。

    安平县昱达网业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洽谈业务,愿与世界各地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!

  

     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